現在戴鑽戒用意跟古代差很多

儘管女性戴右手戒指的最新時尚是在 2003 年才出現的,但實際上戴右手鑽戒的傳統從遠古時代就開始傳授給我們。右手鑽戒當時是權威、權力和金錢的象徵。例如,埃及法老的右手上戴著權力的戒指。有時,這些環也被用作密封文件和法律的印章。因此,如您所見,正確的戒指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了,代表權力、權威、獨立和財務自由。而現在,不僅男人有權利佩戴這些戒指。現在是女性將正確的戒指戴在手指上並象徵著她們的新生活和生活中獲得的新獨立的時候了。那麼,讓我們來看看購買夢想右手鑽戒的一些技巧。

 

現在,如果左手首飾大多由男性購買並作為禮物送給她們的女士,那麼即使已婚或訂婚,戒指也是女性用來展示自己獨立地位的東西。因此,選擇右手鑽戒時要遵循的第一條規則是您的預算。現在,鑽石很貴,當您必須為自己的鑽石買單時,您需要進行一些計算。設置預算後,您可以開始查看各種戒指設計。大多數結婚戒指的設計都非常相似,但右手鑽戒可以幫助您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因為它不必按照某種特定的圖案製作。您可以為這樣的戒指選擇任何類型的特殊設計。另外,您可以為它添加一點顏色,因為您的鑽石不一定是白色的。你可以選擇粉色,

 

與訂婚戒指不同,您右手鑽戒的形狀可能會有所不同,並且會呈現出最意想不到的形狀,例如心形甚至蛇形。另外,這樣的戒指不一定要戴在右手無名指上,也就是無名指。它也可以戴在中指或無名指上。

 

現在,高預算的右手戒指可能是由黃金製成的,上面有更大的鑽石。但是,也有右手戒指選項,看起來和右手鑽石戒指一樣好,但成本要低得多。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