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engagement rings進行徹底檢查

在當今的文化中,珠寶等物品變得更加華麗和昂貴。成本不一定轉化為質量。當一個男人準備向他一生所愛的人求婚時,他想給她一些特別和獨特的東西,以表明他有多愛她。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夫婦正在時光倒流併購買復古訂​​婚戒指的原因。 真正的複古訂婚戒指被定義為年齡介於 30 至 50 歲之間的engagement rings;然而,比這更古老的戒指,技術上稱為古董,可能會作為古董出售。這些engagement rings通常比新戒指更華麗,通常包含大石頭。

 

這些寶石被認為比較新的訂婚戒指質量更高。在選擇購買復古engagement rings之前,有必要對其進行徹底檢查。 如何購買復古訂​​婚戒指 與任何engagement rings一樣,尋找“四個 C”很重要。它們是淨度、顏色、切工和克拉。淨度是指寶石中瑕疵的可見性,或者在更好的淨度中,沒有可見瑕疵。顏色顯然是指石頭的顏色。白色鑽石有多種顏色等級。復古訂婚戒指的切割將與較新的戒指不同,因為它們是手工切割的,而不是今天的激光切割戒指。克

 

人們經常將這些engagement rings作為房地產銷售的一部分在跳蚤市場、在線拍賣網站、寄售店或珠寶商處出售。顯然,購買復古訂​​婚戒指的最佳地點是通過信譽良好的珠寶商。如果engagement rings是通過其他經銷商出售的,請確保在購買前請經過認證的寶石學家進行檢查。如果這是不可能的,那麼最好離開戒指,以免將來對它感到失望。 雖然寶石是訂婚戒指最重要的部分,但老式訂婚戒指的鑲座可能更精細,而且比新戒指更容易破裂、劃傷或失去光澤。

 

https://www.iprimo.hk/en/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