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價錢並非貴就是好,選對比選貴重要得多!

十五年前,除了非常高端的結婚戒指價錢珠寶店之外,很少有人聽說過用鈦製作戒指。雖然它已用於航空、醫藥和製造業,但在戒指和珠寶中使用鈦在很大程度上是聞所未聞的。結婚戒指價錢現在鈦結婚戒指是珠寶行業最熱銷的。那些比較黃金、鉑金和鈦作為戒指的夫婦通常以鈦結婚戒指告終。

 

許多人都有過購買手錶、戒指或耳環的經歷,結婚戒指價錢並遭受過敏反應。不純金屬(戒指很少是 100% 的任何材料)會引起與人體皮膚的反應。鈦是惰性的,這意味著它不會與人體組織發生反應。事實上,由於它的強度和非反應性,它經常用於髖關節移植。結婚戒指價錢黃金和鉑金的成本處於歷史最高水平。當然,這意味著金婚戒和鉑金婚戒如今也非常昂貴。

 

例如,結婚戒指價錢一個基本的鉑金婚戒至少要花費 1000 美元,而一個金婚戒,取決於設計,可能同樣或更貴。然而,多年來,鈦的成本並未出現如此劇烈的上漲。精美的手工鈦金屬戒指的價格通常是同類產品的一半左右。鈦是一種極其耐用的結婚戒指材料。結婚戒指價錢鈦通常用於飛機和潛艇部件,它非常堅固,不會像金一樣凹凸不平——一種更柔軟的金屬。儘管有可能,但鈦戒指比金戒指更不可能刮傷。鈦的另一個優點是它不會與海水或幾乎所有腐蝕性元素發生反應。這意味著鈦戒指佩戴者可以日復一日地佩戴他們的戒指,而不必擔心損壞戒指。一個製作精良的鈦戒指將持續一生。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