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化社會的當下小學 英文 補習已成為必需的投資。

世界各地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習正在以令人驚訝、有時甚至令人擔憂的方式發展。幾十年前,語言學習過程要么由以英語為母語的人 (NS) 主持,要么由前往英語國家學習並精通該語言的第二語言學習者主動發起。在許多語言交流中,小學 英文 補習對英語翻譯的需求也很大,以促進不同語言傳統的人民之間更清晰的交流。這並不是說正式的英語教師和翻譯已經成為過去時代的遺物。相反,它們的功能仍然非常相關,但它們的角色正在發生巨大變化。

 

一方面,根據最近的報告,小學 英文 補習離開本國到國外學習英語的語言學生人數正在急劇下降。這是因為英語學習已經成為非英語國家的一項重要戰略政策,這些國家明智地將英語學習制度化在國內。鑑於英語在全球商業、互聯網和國際關係中作為首選語言的不可否認的作用,小學 英文 補習不這樣做將阻止這些國家有意義地參與全球話語。

 

在亞洲大部分地區,小學 英文 補習包括中國和印度——這兩個人口和經濟大國——英語學習已經成為早期教育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與此同時,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也有英國統治的傳統,也一直在推動英語學習,根據一些語言導向組織進行的在線測試,它們的英語人口可能是該地區最精通的。小學 英文 補習在附近,菲律賓仍然擁有僅次於美國和印度的世界第三大英語人口的稱號。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