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 戒指 手指該怎樣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測量?

訂婚 戒指 手指穿的任何東西都應該讓你看起來很好。穿太緊或太鬆的連衣裙絕對不討人喜歡,讓你看起來邋遢或邋遢。還有鞋子?它必須適合你的身體結構和衣服的顏色。您的配件也是如此。相同的類型搭配在一起——看起來不像是任何東西的混搭。

 

然後是戒指,或訂婚 戒指 手指。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當你跪下,問你的女朋友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打開了你們未來的大門。然後你給她戒指——你永恆奉獻的象徵。這聽起來很浪漫,而且確實如此。但是不要陷入這一切的夢幻之中,因為你必須注意細節。一方面,主要是,訂婚 戒指 手指必須適合。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事先偷偷摸摸才能獲得她的戒指尺寸。此後,您可以購買戒指或在必要時調整其尺寸。

 

您可以在線搜索並獲取戒指尺寸表。它通常是免費的,它會指導您測量您的戒指尺寸。在您舒適的家中,您可以獲得訂婚 戒指 手指的大小,使戒指恰到好處。首先,如果您的未婚妻無法將她的訂婚 戒指 手指插入,或者如果她這樣做了它會掉下來,那麼一枚精美而昂貴的鑽石戒指就會失去它的美感。一種戒指尺寸器看起來像一條小腰帶,戴在手指上。將條帶的末端滑過搭扣,形成一個像戒指一樣的圓形。將訂婚 戒指 手指滑入圓形條帶並通過帶扣進行調整。像皮帶一樣,條帶應該緊貼無名指。整個條帶上都有字母表示戒指尺寸,因此,例如,它可能是戒指尺寸 O。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