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這次加拿大旅遊源於偶然間在攜程看到的加拿大旅遊特價機票資訊,當然,持續不懈怠的尋找特價資訊可是我的強項,南航溫哥華的特價被我搶到了,往返RMB2320+稅2349,4669/人,哼哼。不過南航需要在廣州轉機,去程北京至廣州,免費中轉住宿,17號下午廣州飛溫哥華;回程廣州出關提取行李,再轉北京的航班,兩段加在一起要飛18個多小時,恐怖哦,不過價格勝過一切啦!另外,加拿大旅遊國際機票是可以先預訂再出票的,我們就是預訂了10幾天,確認簽證後才出票。阿拉斯加在北美大陸的西北角,與俄羅斯隔白令海峽相望,原屬俄羅斯。朱諾(Juneau)是阿拉斯加州的首府。如果告訴你朱諾是美國第二大市的話,你一定會十分驚奇,但這是事實。從人口來計算,朱諾在2010年只有3萬1千多人,是一個很小的城市。但從面積來算,朱諾自治市(borough of Juneau)有8430平方公里,就是美國第二大的行政市。同理從面積來算,美國最大的行政市是錫特卡(Sitka),也在阿拉斯加。由於阿拉斯加地廣人稀,在行政區域劃分時就以borough為單位,borough在英漢詞典中解釋為自治市或自治縣。朱諾的發展成市是與19世紀80年代這裡的淘金熱相關連的。朱諾的名字也是根據當時發現金礦的找礦者Joe Juneau的姓來命名的。金礦的開採在二次大戰前已停止。目前朱諾地區經濟的最大來源是政府機關(聯邦、州和市三級政府機構及學校和醫院)。其次是加拿大旅遊業,每年5到9月份,遊輪將送來100萬遊客。第三是漁業。我們的加拿大旅遊游輪到達朱諾時是下午2點左右,碼頭上已停泊著三艘遊輪。在船上我們已預訂了加拿大旅遊上岸後去門頓豪冰川(Mendenhall Glacier)和冰川花園的項目。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