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佩戴的舒適性,最後一點當然就是鑽戒的款式設計上是否能夠舒適的佩戴,不要挑選過於誇張造型的鑽戒,同時挑選的鑽戒號數是否合適也十分重要。試想下,當求婚時拿出精心準備的完美鑽戒,把戒指輕套在她無名指上的一刻,才發現鑽戒號數小了套不進去,或號數大了不合戴,是何等的掃興。所以購買前最好先弄清楚她的手寸號數。相信看了以上內容,你已經清楚優質求婚鑽戒的判定標準了吧,鑽戒除了是求婚的必需品外,也是你對她愛的承諾。鑽石價格什麼時候會降?問這樣問題的人,難免被周圍人譏諷想法太單純,道理如同詢問“房價什麼時候會降”。我們都不是很傻很天真的阿嬌,要明白鑽石成本如同房價,要支撐很多行業的發展,只要CPI同比保持增長,鑽石價格就不會有降的一天。根據尚普諮詢發佈的2013-2017年中國天然鑽石價格市場調查報告》顯示:100多年來,鑽石的行銷在全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並不稀缺、在工業上現有應用、變現困難的鑽石搖身一變,成為鑽石價格極高的奢侈品。然而鑽石價格的一路上漲畢竟缺乏依託,新鑽礦的發現不斷衝擊著鑽石產業。而隨著人們對於鑽石認識的不斷加深,“生活方式”一旦改變,鑽石價格也將面臨更為致命的打擊。但這種“生活方式”的改變短時間內很難實現。首先,結婚買鑽戒已經成為眾多新人的一種習慣,如同一項對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的調查結果那樣,中國新郎願意花費3個月的鑽石價格薪水為新娘買下一枚婚戒。這枚婚戒對於女性來說意義非凡,甚至可以讓她們依賴一生。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