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若在預期投資目標和波動性寬容度下,當前配置不盡合理,那麼就應當儘快使組合回到目標。另一方面,可以考慮通過成本平均策略令投資組合逐漸回到目標配置。投資是一門專業技術,而財富管理就好像是一個理財總體最優的策略,有時候為了保持從容的生活狀態,不得不選擇放棄一些好的投資(降低負債率),從長遠的角度去看,目的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提高生活的品質,這樣經濟上與心理上都將獲得好處。 財富管理它需要我們在打理自己資產時,更多的考慮自身的財富目標,生活品質,年齡階段,甚至於身體狀況。二步:明確您的投資期限。理財目標有短期、中期和長期之分,所以不同的理財目標會決定不同的投資期限,而投資期限的不同,又會決定不同的風險水準。例如3個月後要用的錢是絕對不能用來做高風險投資的。反之,3年後要用的錢如果不用來投資,則會失去獲得更高回報的可能。提供的是針對客戶的預期收益率和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所量身定做的、獨一無二的財富理財管理計畫。財富管理計畫中為客戶設計的投資產品多為銀行特有的金融產品,如儲蓄、外匯買賣,以及銀行代理的各種國債、基金、保險產品。財富管理的優雅性:財富管理能讓我們瞭解到投資所面臨的風險並及時規避風險;財富管理的輕鬆性:通過財富管理可以讓我們的資產運作起來的更加輕鬆自如,選擇一個很好的理財團隊就能解決所有的煩惱。是否有監管,並非是投資損失與否的衡量標準。監管部門僅僅是確保銀行、券商、基金公司等不會違規操作,但理財產品的虧損或盈利,往往取決於機構的專業能力。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