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手術越來越多人嘗試

“上天造就我的外貌,而醫生稍做了改動。”韓國年輕男偶像在電視節目中脫口而出的這句話,說明在韓國演藝圈,男藝人整容普遍化現狀正逐漸被大家接受。皮秒手術也越來越多人嘗試。在男藝人進行整容的手術中,最為普遍的是與女藝人一樣的鼻子整容,“如果說99%的活躍女藝人做過皮秒整容手術,那麼90%的男藝人也做過,皮秒請仔細比對一下那些暫時停止活動的明星復出前後的外貌。國內身價高的醫生,幾乎都具備上述素質,我們暫且不提及其口碑及技術水準,單從身價上來看一定是醫生圈子內身價較高水準的!所以,技術水準很高但工資不高的整形醫生們,暫且放下你的資歷、學歷和面子吧。皮秒額部拉皮除皺,切口通常位於額部髮際線處,消除額部抬頭紋的同時,亦能解決鼻根部川字紋問題。顳部拉皮除皺,切口通常位於太陽穴兩邊的頭髮裡,皮秒可以同時解決魚尾紋嚴重、眼角下垂等多種問題,一舉多得。採訪到的韓國知名整容醫生稱,與中國情況一樣,在所謂的“充電休息”階段,明星們十有八九都在自己的身體上動了手腳。初二女生嘉嘉表示,她們班女同學對有“小清新”外形的男明星更感冒,比皮秒如愛畫眼線的韓國明星張根碩就是她們的心頭好。觀眾對美需求的不斷變換,無疑是給男明星們的“面子問題”提出更高要求。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