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給您頂級美麗呵護

國務院食品安全辦、公安部、市場監管總局聯合公佈了8起食品保健食品整治欺詐和虛假宣傳重大案件。膠原蛋白飲給您頂級美麗呵護。國務院食安辦牽頭9部門開展了食品保健食品欺詐和虛假宣傳整治工作。我市召開全市整治“保健”市場亂象百日行動協調會,市委網信辦,市市場監管局、公安局、民政局、城管局、農業農村局、商務局、文化和旅遊局、衛健委等9部門聯合行動。“80後”“90後”成失眠大軍主力 睡眠經濟悄然興起。膠原蛋白飲然而對於很多年輕人來說,在當下快節奏的生活中,睡個好覺似乎變成了一種奢侈。“上帝為補償人間諸般煩惱,給了我們希望和睡眠”。在世界睡眠日來臨之際,伏爾泰這句名言再次被反復提及。睡眠對我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膠原蛋白飲但在快速發展的社會裡,享受睡眠變得不再那麼容易。市場監管部門將繼續保持高壓嚴打態勢,堅決遏制食品保健食品欺詐和虛假宣傳違法犯罪勢頭,有力維護食品保健食品生產經營秩序,膠原蛋白飲切實保障人民群眾抓獲犯罪嫌疑人14名,搗毀生產、銷售、儲存窩點10處,現場查獲非法添加西藥成分的降糖、降壓保健食品10萬餘盒,案值16億餘元。劉某等人採購含有格列本脲、膠原蛋白飲二甲雙胍、氨氯地平等西藥成份的粉末組織灌裝成膠囊並壓片、包裝,生產糧田葛芪參膠囊等10餘個品種的降糖、膠原蛋白飲降壓類食品,再逐級發展銷售代理,通過淘寶店。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