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嚴選高保水力蛋白聚醣

葡萄糖胺嚴選高保水力蛋白聚醣。工作人員向黃婆婆推銷一款蜂王漿口服液,稱可以緩解疲勞、提高精力、智力和工作效率以及學習成績,葡萄糖胺可謂老少皆宜。黃婆婆說:“其實我心裡感覺這個口服液沒有這麼神,但兒女工作辛苦,孫子正在讀初中,學習壓力也大。我想買點給家人喝,哪個效果好,就多喝點,哪怕我不喝也行。葡萄糖胺每天早晨懶得起床,經常感覺渾身酸痛,白天精力不足,做事發愁,記憶力不好,注意力無法集中,學習和工作效率下降……”就診的病人常常向教授這麼敘述。這些窘況長期困擾著他們,葡萄糖胺其中一部分人被確診為“慢性疲勞綜合征”。 為進一步規範保健食品標籤管理,便於保健食品與普通食品和藥品的區分,今年將研究借鑒煙草標籤管理方式,在保健產品標籤顯著位置標注葡萄糖胺“保健食品不具有疾病預防、治療功能”“本品不能代替藥品”等警示語。老人買的口服液甜得發苦,配料除了蜂王漿,還有糖精和一些食品添加劑。經過查詢,這些保健食品是合法產品,但網上銷售價格非常便宜,老人究竟花了多少錢,王女士不願透露。葡萄糖胺再仔細追問病史,多數病人常年伴有“入睡困難、睡不實、夢多、易醒、早醒”的症狀,而這些情況就是睡眠障礙的主要表現,也是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罪魁禍首。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