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美容效果是顯而易見的

近代生物科學進步的產物,膠原蛋白飲對人體有很好的美容效果也是顯而易見的,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但凡事都要有個度,服用膠原蛋白也不例外,首先我們要考慮到經濟承受能力,畢竟膠原蛋白的價格並不便宜。其次,膠原蛋白飲從動物身上提取,一般來說,只要原料沒有受到過污染,膠原蛋白對人體是沒有什麼副作用的。但魚、肉、禽、蛋等均為生理酸性,大量酸性食物會使體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當有機酸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時,就會侵蝕敏感的表皮細胞,膠原蛋白飲使皮膚失去細膩和彈性。為了中和體內的酸性成分,還應多吃一些生理鹼性食物,如蘋果、梨、柑橘和蔬菜等。因此膠原蛋白並不是服用量越多越好,還要根據個人的自身狀況而定。某些液態的膠原蛋白為了追求口感,一般會在產品中添加甜味劑、果味劑等成分,長期服用可能出現發胖的情形。膠原蛋白飲越來越多的愛美女生開始吃膠原蛋白了,那到底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好呢?什麼時候吃最有效果呢?膠原蛋白飲第一個推薦時間點是晚上睡覺前一個半小時,最好在九點半左右。這樣在剛剛被身體吸收了就進入睡眠狀態,效果是很好的。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最好,第二個推薦的時間點是早晨剛剛起床的時候,這時候胃腸裡面基本是空的,能得到很好的吸收效果,膠原蛋白飲而且還能起到暖胃健胃的療效呢。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