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 switch簡易式電子開關

最簡單形式的tact switch電氣開關將具有兩塊金屬,這些金屬被稱為接觸觸點以形成或完成電路,或者中斷或分離電路。選擇用於這些觸點的材料應該選擇其耐腐蝕性,這是因為大多數金屬會在其表面形成絕緣氧化物,tact switch這將防止接觸並阻止開關正常工作。觸點通常鍍有貴金屬,可以設計成相互刷塗或擦拭,以幫助清除任何污染物。即使在新家中,鬆散的設備也是常見的問題。有時當乾燥的工人在盒子周圍切割時,tact switch他們會去掉一些過多的材料。這與未與乾式牆齊平安裝的盒子相結合,導致裝置在牆壁中向後放置太遠以允許安裝蓋子。即使您嘗試安裝蓋子,它也可能會破裂或變形。這些設備有幾個很好的修復。一個是在出口後面滑動的金屬支架。如果沒有太多缺少的牆壁材料,這很有效。破損的插座可能有點困難,具體取決於盒子中有多少根電線。tact switch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關閉我們將要在面板上工作的電路。準確的面板計劃將使這一步更容易。測試您的容器以確保它已關閉然後將其取下。如果插座上連接了多組電線,tact switch則需要在重新安裝設備之前將電線絞合在一起。除非您百分百確定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否則請勿嘗試連接交換機。如果您不確定,請獲得合格的幫助。如果您只有2根電線,請繼續安裝新開關,tact switch打開斷路器並測試開關。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