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教育的重要性小學 英文 補習

這是因為美國的小學 英文 補習年級設定與國內略有不同。美國1-5年級是小學,6-8年級是小學 英文 補習,9-12年級是小學 英文 補習。小學 英文 補習與小學相比,是個大的跨越,6-8年級是一個獨立的完整課程體系,小學 英文 補習分科更細、要求更高。所以,考慮到1-2年的過渡期,再加上學術體系的相對完整性,那麼最好是5年級末轉到小學 英文 補習,這樣可以學習完整的初中課程,從6年​​級末轉過來會比5年級末更辛苦一些。因為相當於比別人少學了一年的中學課程。如果您的孩子已經在上初中了,也可以考慮初中畢業後進入公立學校的國際部。這樣在中小學階段接受完整的公立系統的中小學教育,到了高中階段再切換。如果孩子在初中階段轉入國際學校,會面臨很大的過渡壓力。國際學校初中階段的課程比起小學階段,深度、難度都大大增加,同時,要求很高的英文閱讀和寫作能力。我了解到的情況,很多同學做作業要到晚上9-10點鐘。初中的孩子恰逢青春期,自尊心強、情緒波動大,這時轉學過去,既要快速完成英語的過渡,又要學習具有難度的課程,與從小學階段轉到國際學校相比,要克服更多的壓力。從學習中文的角度一些家長在給孩子選擇小學時就非常糾結。一方面,認同國際學校的教育方式,但另一方面擔心國際學校的中文教學可能弱化,擔心孩子英語學好的同時,中文掉隊。關於這一問題,我的建議是:1. 國內的許多國際學校其實很重視中文教學,除了中文外,數學等課程在小學階段也是用中文授課,中文的教學量並不少。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