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95%高純度黑紅瑪卡

哪些人群不適合食用瑪卡編輯本段回目錄,嬰幼兒:雖然可以當作能量補充劑,但是的另一個作用,提高人的性欲和性能力,這個不適合嬰幼兒吃,因為有可能導致孩子早熟,從植物角度來考慮嬰幼兒是可以吃瑪卡鮮果的,但是精片這類保健食品不建議嬰幼兒服用。孕婦:在懷孕期間,由於出於孩子的保護,一般都會停止同房,而瑪卡可以增強性欲、提高性能力,這不利於孕婦保胎,從另一方面講,目前並沒有臨床證明瑪卡的營養成分不會對胎兒產生不好的影響,但是為了保險起見,不建議孕婦吃。的確可以當蔬菜一樣炒著吃,你可以用做蘿蔔的方法來食用。蘿蔔可以燉湯,可以補氣,燉湯可以把其功效發揮到極致噢。粉口服聽說效果還不錯,但是瑪卡有很強的沖鼻味道,還有辛辣味,所以口服粉一般人是受不了的。提高睡眠現代人90%以上都在承受壓力,能有效改善因壓力造成的憂慮症及神經衰弱等。在秘魯當地MACA被當做舒解壓力、消除焦慮的天然草藥,也是改善失眠多夢症狀的佳品。甲狀腺疾病患者不建議吃,瑪卡中有一種叫硫代葡萄糖甙的化合物,由於飲食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碘攝入,而硫代葡萄糖甙結合碘可能會導致甲狀腺腫脹,這對甲狀腺疾病患者會產生一系列影響。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