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回來不用自己找工作

不過他本人倒挺想得開英國升學,認為在底層待著沒啥不好,無拘無束嘛,一人吃飽全家不餓。英國升學眼中的“上層”,大概就是他那身家千萬的哥哥伊凡。 “金融界精英”、“保守黨政要”是外界給他貼的標籤,而在記者詢問資產數量時,只會微微一笑:“英國升學”。一個是英國升學富豪,一個是英國升學窮人,很難想像這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人竟然是親兄弟英國升學。但事實的確如此,只是在過去25年來,個人財富與社會地位的巨大差異讓他們越走越遠。他們誰都無法理解對方,隔閡漸深。要不是連著一層血緣關係,可能早已成陌生人。有好事的英國媒體,專門給這兩兄弟拍了個紀錄片,還別出心裁地搞了個“變形計”,提出讓他們住進對方家裡8天,看看是否能緩解兄弟倆緊張的關係,或是帶來什麼改變。如果要說大衛實在做了啥,無非就是些破壞公物、賣小黃書來賺香菸錢的“蠢事”。一貧一富兄弟倆的區別,是一個生動的縮影,展現了貧窮與富​​裕之間的複雜議題。鴻溝的存在令人感慨萬千,也引人深思。而在社會、金錢、地位的種種差距背後,個人因素的力量同樣不可小覷。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在看完他人的故事後拷問自己有哪些做得不夠?有哪些值得借鑒?跨越貧富不會那麼容易,但在成為更好自己的道路上,永遠有修煉與改進的餘地。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