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這種橫空出世的技術受大眾人群所追棒

五月過完,夏天就如約而至了你以為夏天是西瓜冰棍沙灘浴嗎?其實等待你的是毒辣的太陽還有無數的熱!熱!熱!熱!熱!熱!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擁有魔鬼般的身材,但隨著物質生活水準的提高及其他外在因素,隔空減脂這種橫空出世的技術受大眾人群所追棒,是一種“省力”的身材美容。是目前唯一一項可以私人定制的減脂技術,既可用於單獨的身體部位治療,隔空減脂將高頻率高能量的聚焦超音波精准地聚焦在皮下約的脂肪層,隔空減脂同時配合定位的動態科技,非侵入式,無痛、無損傷,且不傷害周邊血管與組織,不會造成任何傷口、紅腫、燙傷或治療後的不適感。能量不易分散,隔空減脂精准震碎脂肪細胞,並借由人體的新陳代謝自然排出。在不傷害周圍組織結構的同時,讓“凍死”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自然代謝排出體外,將超音波轉化為熱能,隔空減脂並精准作用于皮下的頑固脂肪細胞,在干擾皮下脂肪組織細胞的同時,從而刺激膠原蛋白的收縮與增厚,迅速填補消溶脂肪後所出現的空隙,隔空減脂使肌膚緊致水潤。保證受治療部位線條的連續順暢,探頭順著記號,重複來回滾動,達到一致性的治療區矩陣。迅速填補消融脂肪後所出現的空隙,使肌膚平整光滑依舊。熱量直接作用於脂肪細胞膜使其斷裂,繼而達到脂肪溶解的效果,包括腹部、大腿、臀部,同時也能治療臉部和頸部。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