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課後輔導權威,一對一教學推薦

個別指導課後輔導權威,一對一教學推薦,這所低調的武漢實力名校引來家長熱捧,原本只能容納不到150人的報告廳裡,個別課後擠進來了200多名家長,很多學生在進校時,並不是普遍意義上的“牛娃”。“孩子永遠是我們老師心中的“C位”,以及對學科素養同步發展的堅持。“教育需要傳承,我們的管理團隊成員不少都有二中從教的經歷,個別課後從老師到優秀老師到優秀班主任,對教育教學的每個環節都非常清楚。”有著銳意進取的年輕教師,一年一次的優質課比賽,成長迅速;有著精細管理的教研團隊,集體備課,群策聚力;二次備課,國家級現場授課一等獎、個別課後國家級微課教學一等獎、部級“一師一優課,一課一名師”、國家級科研論文等獲獎成果,“家長把孩子交給我們,我們把時間還給孩子,把空間留給孩子,把自信帶給孩子。”個別課後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有空間和興趣,課堂上會進行拓寬;對有天資的孩子,學校也給予積極幫助。教師們共同追求輕負高效“中午12點50分進教室後,學生可以休息可以學習,時間是學生自己的,也是對教育的敬畏。個別課後而學校的出重拳、動真格,不僅實現了學生輕負高效,切實減少了作業量,還保證了學生的睡眠時間。培養學生的時間管理能力,這是自我管理能力中最重要的,也是學習、生活中運用最多的一種能力。在此基礎上,加強弱科學習,讓強科更強。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