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設備系統|停車場設備標準|停車場設備破解

停車場設備系統|停車場設備標準|停車場設備破解,10月28日,T2航站樓將會正式啟用,T2全部為國內航班,屆時航空公司的分佈也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長春機場2號航站樓共分為4層,地上3層,地下1層。三層為國內航班出發大廳,二層主要為旅客到達及中轉區域,長春機場2號航站樓出發大廳共有7個入口,由東向西分別為2、4、6、8、10、12、14,並順次連接1號航站樓3個入口,56個值機櫃檯。長春機場2號航站樓三層出發大廳共設56個值機櫃檯, 4個值機島,智能化:出行更順暢,停車場設備無紙化出行及自助設備——2號航站樓內配備了自助值機與自助行李托運設備(在D島共擺放4台),同時還引入了“航信通”系統,對於無托運行李旅客,2號航站樓建設的全自動託盤式行李分揀系統是東北地區首家採用此項技術的機場,旅客只需掃描身份證,登機牌、行李條、行李提取聯都可現場取得,實現了在一台機器上自助值機和自助托運。步行向西至3號通廊和1號通廊交界處,向南走便可到達龍嘉高鐵站了,在這裡會有方向標識一路指引哦。 停車場設備停車位共計2980個,殘疾人專用車位29個。其中,地面停車場車位2217個;地下停車樓車位763個,停車場入口左側3條通道為前往1號航站樓(到達大廳)專用通道,停車場設備右側4條通道為前往2號航站樓專用通道。計程車在機場排隊運營必須先進入計程車蓄車場排隊等候,再由管理人員指揮。

 

https://park24.com.tw/經營停車場有多麻煩?帶你輕鬆看懂停車場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