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今天外送居然收到一款“發黴”的千層蛋糕!

真的沒想到今天外送居然收到一款“發黴”的千層蛋糕!芝士皮一層暗色不明花紋,誰看誰都慌然而金主爸爸說嘗,我外送硬著頭皮也得上!外送等待它慢慢融化透出的是紅絲絨誘人的顏色虛驚一場過後轉眼開啟癡迷模式有沒有~榴槤、巧克力、芒果、抹茶,奧利奧……足足11種口味甜品控終於可以一家店選齊所有你鍾愛的如果你是有選擇恐懼症的人小編選出這幾款,外送榛子巧克力千層口感濃郁的巧克力和磨成顆粒狀的榛子交融上場一分鐘,就是底層的蛋糕胚!給比利時巧克力細膩的口感又增加了厚度各方中和下,外送榴槤千層讓人驚喜的榴槤千層不管你愛不愛榴槤你一定會愛上它~它可是一個認真的榴槤千層純手工製作的班戟皮,抹茶奧利奧千層成功征服了整個辦公室!男女通吃就是它了~介紹一下!我有什麼辦法呢?我也很無奈啊~外送奧利奧和抹茶就問哪個人能抵抗的了呢?不僅有種類多樣的千層~還有超多人氣零食哦就比如朱丹·小時光曲奇~朱丹·小時光曲奇選用進口材料,盒由牛油、咖啡和抹茶三種口味混合黃油的清香溢滿你的口腔讓你回味無窮哦,每天下單現做入口之時,都是新鮮的味道~西安天氣又開始耍脾氣了!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一!股!寒!氣!趕緊約上朋友火鍋吃起來!全國限量11萬份,送完即止。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