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睡眠,台日熱銷突破200萬瓶,口碑好評

第三,幫助睡眠開燈睡覺。事實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鐘,孩子也不例外,開燈睡覺會改變孩子的生物質,幫助睡眠打擾孩子的生長發育,讓孩子的激素分泌紊亂,導致性早熟,影響發育。建議:儘量給孩子營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讓孩子關燈睡覺。像山藥養胃粥、幫助睡眠雙低聚乳清等多給孩子喝點,既能幫助孩子強脾胃,減輕脾胃消化負擔,讓孩子營養吸收順暢,避免孩子出現性早熟,導致發育遲緩,長不高。二,幫助睡眠油炸食品。像漢堡、薯條、炸雞等油炸食物,孩子們都會喜歡,幫助睡眠大多數家長認為只要是食物,孩子喜歡吃,就吃吧。然而,這類油炸食物,不僅營養含量極低,還是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會增加孩子脾胃負擔,幫助睡眠讓孩子消化吸收受阻,從而受到影響,出現性早熟,導致孩子發育遲緩,長個難。建議:像油炸、甜膩、辛辣食物都少給孩子吃,不僅會造成孩子脾胃負擔,出現性早熟,還會降低孩子的抵抗力,影響孩子的發育。第一,塑膠飯盒。很多寶媽擔心學校的餐廳孩子吃不慣,就選擇給孩子帶飯,然後飯盒確實塑膠的。殊不知,塑膠製品中通常存在一些類雌激素的無知,如鄰苯二甲酸酯等,進入孩子體內,會造成孩子內分泌紊亂,讓女孩性早熟,男孩性發育遲緩。建議:孩子們的飯盒每天都在加熱,反復使用,還是少使用塑膠飯盒,選擇一些玻璃的飯盒,避免孩子吸食類雌激素,造成內分泌紊亂。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