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市場上可用的PID控制器具有驚人的計算能力

控制能力:當今市場上可用的PID控制器具有驚人的計算能力。該設備對於任何類型和尺寸的鍋爐的不間斷控制將具有更好的性能。這些PID控制設備不僅需要至少具有限制的功能,而且還應擴大其使用範圍,以限制速度,計算和其他適用性。您需要確保控制器具有隱含的邏輯,可以在購買前有效地應對其短處。PID控制設備還必須具有用於其他環路的裝置,這些裝置可用於交叉限制氣體的使用,並觀察和糾正操作員所犯的錯誤。
無冗餘:單循環控制確實保留了有關操作,缺陷,系統事件等許多變化的歷史記錄。此數據很重要,因為它用於確定可能導致系統中斷和故障的原因。使用單PID控制器時,幾乎不可能知道操作,設備或操作員錯誤的原因。建築用圖表記錄器已解決了此問題,以實現用於環境核算的連續重要尺寸。此外,收集的信息可以存儲在數據庫中。這樣可以很容易地將其導出到文件檔進行演示。
人機界面:單PID控制器具有較小的人機界面。因此,結合了獨特的警報或監視系統,以使操作員犯錯誤的機率最小化。當燃油和空氣確實使用同一條車道時,這將自動引發問題,此外,使用單獨的PID控制器也將無濟於事。希望具有清晰且易於查看的數據的環路控制器。這將有助於控制器在喧囂中輸入正確的值。可以快速更改準確值的設備是理想的選擇。https://tw.azbil.com/info_category/pid%E6%8E%A7%E5%88%B6%E5%99%A8-%E8%A8%98%E9%8C%84%E5%99%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