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代,只有國王才被允許擁有鑽石

葡萄牙鑽石是近乎完美的127克拉墊形切割鑽。鑽的形狀為八邊形的祖母綠形狀。葡萄牙鑽的大部分歷史都是純小說,沒有關於鑽開採地的真實文獻。首先,葡萄牙鑽甚至可能不是來自葡萄牙。有個故事說這塊石頭是在巴西開采的,後來成為葡萄牙王室珠寶的一部分。那時,只有最高種姓的國王才被允許擁有鑽石。傳說可能是鑽石的名字。不幸的是,沒有任何文件可以證明巴西的起源或與葡萄牙皇室的任何联系。還不清楚這個故事起源於誰。
就其歷史記載而言,眾所周知,有一位知名人士於1928年2月以35萬美元的珍珠項鍊和23,000美元的現金交易了鑽石。後來,她將其安裝在鑲有鑽石的鉑金項圈上,據紐約報導。文件。曾在電影中演出的女演員有六個丈夫。其中至少有五位是有錢人。1946年左右,這位女演員曾試圖出售鑽,但未成功。
1951年,葡萄牙鑽被賣給了一位先生,後者在接下來的幾年中將其作為“珠寶法院”展覽的一部分。鑽於1957年出售給國際工業家,後來他於1962年將其交易回溫斯頓先生。1963年,學會從先生那裡獲得了葡萄牙鑽,以換取2,400克拉的小鑽。鑽目前在華盛頓特區的學會中永久展示。Hope Diamond是一顆璀璨的藍色寶石,被白色鑽包圍,並懸掛在鑽項鍊上。當他們第一次了解鑽石時,這使許多人感到驚訝,因為他們希望這顆著名的鑽是純淨鑽。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