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和閱讀被教育中心稱為“接收技巧”

聽力和閱讀被教育中心稱為“接收技巧”,讀者或聽眾可以通過該技巧獲得信息。
閱讀和聽力的方法-閱讀是一項“接受技巧”,應該單獨進行,而不是大聲朗讀。但是,重要的是要記住,教育中心學生以不同的速度和不同的方式閱讀。另一方面,在考慮收聽活動時,磁帶或CD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播放。

有兩種方法可以採用“接受”技能:
1.閱讀和聆聽要點:在這裡,教育中心學生閱讀或聽取對特定文本,故事或錄音帶的總體理解。鼓勵學生減少對單詞和短語的個別含義的關注。關於閱讀,這種想法也稱為略讀。教育中心可能會要求學生“閱讀-快速閱讀”特定文本,以回答諸如“該文本是否有關CCTV監視的優缺點?”之類的一般問題。
學生必須提高猜測的容忍度。給學生一些時間限制,以確保他們略讀。為了獲得對磁帶錄音內容的總體了解而進行的聆聽,可以稱為“廣泛聆聽”或“要點聆聽”。

2.閱讀和收聽特定信息:在教育中心,學生閱讀或收聽特定信息。鼓勵學生更詳細地了解信息或特定的語言項目。關於閱讀,這種想法也稱為掃描。可能會要求學生仔細閱讀特定的文本,以回答特定的問題,例如“火車什麼時候離開車站?”“集中聆聽”或“仔細聽”是教育中心學生專注於磁帶腳本的一小部分是為了理解一些細微的細節,此外,重要的是要提高學生的意識,即在完成閱讀或聽力活動時理解每個單詞不是必需的。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