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個別 英文課程結束時,我們參加了評估考試

個別 英文課程結束時,我們參加了評估考試,並獲得了證書。學生的年齡範圍是18至60歲。他們中的一些人選修了這門個別 英文課程是因為他們的工作需要它,而其他人(例如,在我的情況下)是後來在國際間學習,而其他人則是因為他們想學習另一種語言。
最後,我想指出的是,我在互聯網和在線語言教學尚不存在時就完成了本個別 英文課程。如今,隨著新技術的出現,語言教學已經發生了變化,因為虛擬和在線個別 英文課程被廣泛使用,在學習語言方面也非常有效。
現在,越來越多的個別 英文班的學生正在在線學習英語。有許多在線學校和平台,可以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與英語導師聯繫起來。如果您打算參加在線英語個別 英文課程,現在是時候了。並非所有這些單詞都是自然的,但其中許多英文單詞仍被記憶在記憶中,並已獲得併保留了知識。
最後,我也想提到的一點是,人們不必擔心可能犯下的錯誤,並且肯定會有很多錯誤。但是從一開始,如果您犯了錯誤並將錯誤視為學習和進步的機會,就不要灰心。你們都不應該太害羞說話。您必須進行交談,並以此方式學習錯誤。如果您不嘗試說話,您將永遠不會練習自己的發音。當有人糾正您發音錯誤的單詞時,這將成為無價的教訓,然後更正將被記錄在我們的記憶中,並在需要時提供給我們。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