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女孩夢想著自己戴上求婚戒指的那一天

從小時候開始,大多數女孩就開始夢想著自己戴上求婚戒指的那一天,而不是一個穿著鎧甲的騎士,而是一個戴著閃閃發光的求婚戒指的穿著鎧甲的騎士呈現給他的愛。好的,您了解我,並且一定程度上對鑽石公司有何感想。我一次又一次地說;如果與鑽石有關,請在後台查看資訊,您很可能會找到它們。好吧,猜猜是什麼?它們是“鑽石永遠存在”廣告系列的幕後功臣!
誰放出鑽石?-自推出“永遠鑽石”廣告活動以來,鑽石開採,生產,需求和供應量有了顯著增長。在此過程中,鑽石珠寶求婚戒指行業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行業之一。放下手,求婚戒指已成為這個蓬勃發展的行業的主食。它體現了女性所設想的一切戀愛;溫暖,光彩,光芒,永恆,神秘和浪漫。為什麼他們相信鑽石是永遠的-我曾經在客廳裡閱讀雜誌在公司會議之前的購買時間。
等待期間,我不禁注意到四名穿著專業的女性聚集在最近被提議的一位女友周圍。她炫耀自己的2.5克拉求婚戒指時喜氣洋洋。她的所有單身女友都在談論,但不是關於婚姻或結婚那天,而是關於被提議並接受他們備受追捧的求婚戒指。他們每個人都承認夢想成真,等不及了。他們都知道他們想要的鑽戒的類型和背景。在他們進行的過程中,我在想自己:“他再次做到了!” 這個口號“已經引起了全世界女性的內心深處的燃燒!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