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出於種種原因選擇4c 鑽石

有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4c 鑽石工匠,他們精雕細琢,精湛技藝,幾乎可以定制任何東西,無論您在樣式和設計上想要什麼。下面的列表顯示了各種傳統的石頭和諸如花朵的物品,4c 鑽石已被用於結婚週年紀念日。它們都是結婚週年紀念禮物的理想選擇,因為4c 鑽石允許希望保留週年紀念傳統但又可以自由創作獨特現代物品的人們使用。
一周年:金,橄欖石,康乃馨,鐘錶、二週年:紅石榴石,鈴蘭,中國、三週年:玉,珍珠,向日葵、四周年:藍鋯石,藍黃玉,繡球,家電、五週年:粉紅色碧璽,藍寶石,雛菊,銀器、6週年:綠松石,紫水晶,馬蹄蓮、7週年:黃色藍寶石,瑪瑙,小蒼蘭,文具、8週年:坦桑石,碧璽,丁香、9週年:綠色尖晶石,青金石,天堂鳥、10週年:藍寶石,藍寶石,鑽石黃水仙、11週年:黃水晶,綠松石,黃色鋯石,鬱金香、12週年:蛋白石,玉,牡丹、13週年:月長石,鷹眼,菊花、十四週年:瑪瑙,雞血石,4c 鑽石、15週年:紅榴石石榴石,變石,玫瑰,手錶、16週年:紅色尖晶石,藍寶石、17週年:瑪瑙,鐘錶,家具、18週年:海藍寶石,貓眼、19週年:鐵鋁石榴石,黃玉、20週年:黃色鑽石,翡翠,紫藤、25週年:沙弗萊石,綠色石榴石,鳶尾花、30週年:沙弗萊石石榴石,銀禧,百合、40週年:珍珠,50週年:翡翠,珊瑚,紫羅蘭、60週年:彩色石、70週年,貓眼藍寶石、80週年:帝王黃玉,金禧、90週年:鑽石禧,星紅寶石。
黑曜石是一種非常獨特的寶石,以在珠寶中使用而聞名,還可以用來製造矛頭之類的古老武器。儘管它在過去有如此廣泛的用途,但今天4c 鑽石已成為代表韌性和溫暖柔和心意的絕妙石材。對於每對夫婦,都有一個完美的結婚週年禮物想法可以互相贈予,與親人一起慶祝的最佳方式之一是贈送結合了現代美與傳統的4c 鑽石禮物。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