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象徵著婚姻的神聖和忠誠

男士結婚戒指傳統上戴在左手無名指的根部,儘管在世界的某些地方,男士結婚戒指可能會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眾所周知,婚戒象徵著婚姻。男人和女人佩戴結婚戒指象徵著他們的婚姻,並炫耀他們對忠誠和對配偶的承諾。這種習俗起源於歐洲,但顯然已經廣泛傳播到世界各地!在婚禮儀式上,通常由男士製作男士婚戒和女士婚戒與新娘交換。但有些儀式會使用持戒者。

 

這些通常是屬於任一家庭的年輕男孩。他們的工作是將男士結婚戒指和女士結婚戒指放在一個特殊的墊子或枕頭上,帶到祭壇上,然後將戒指戴在新婚夫婦的手指上。雖然大多數宗教和文化都允許使用任何材料的結婚戒指,但大多數戒指主要由珍貴的黃金製成,或者可能是白金或鉑金。這些是使用金、銅、錫和鉍的黃色合金製成的。白金是戒指或戒指的另一種流行選擇,儘管黃色白金合金已被鎳金合金取代,然後是銠。

 

鎢是婚戒的另一個流行選擇。還有鎳銀和不銹鋼。這兩種材料都適合製作美觀、耐用且價格實惠的漂亮戒指。不太受歡迎的男士婚戒材料選擇包括銀、黃銅和銅。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會腐蝕和分解,這就是它們不經常使用的原因。男士戒指可以與女士戒指的風格相得益彰,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造型。雖然男士戒指通常比女士戒指寬,但它們的設計可以簡單,也可以設計優雅。一些錶帶可能採用素色飾面,而另一些錶帶則帶有錶帶、凹槽、雕刻,甚至帶有顏色和其他貴金屬(例如黃金、鑽石甚至鉑金)的條紋。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