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小學 中文 補習的課程越多,他們對學習中文的興趣就越大

如何讓孩子對小學 中文 補習感興趣?使用多媒體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去不同的免費教中文的網站,和你的孩子一起看那些視頻或聽那些音頻,和他們一起唱歌,在需要的時候和他們一起跳舞。確保你花一些時間找到最吸引他們的東西,比如教普通話的卡通或動物比真人視頻更適合孩子們。去公共圖書館借CD、DVD、書籍、遊戲等國語教材。充分利用這些免費資源。你甚至可以擴大他們對與漢語有關的事物的興趣,比如讓你的孩子對小學 中文 補習或中國食物感興趣,或者中國歷史、中國藝術。

 

因此,您可以藉用有關小學 中文 補習的紀錄片與您的孩子一起觀看,並在觀看後進行討論。經常表現出你對學習漢語非常感興趣,因為你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也是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影響者。每周至少用普通話交談一次,最好每天一次。和他們一起學習,學得比他們知道的多,這樣你就可以成為一個好的小學 中文 補習榜樣,他們可以向他們提問。一起製作雙語閃卡,先從圖書館借或買閃卡,然後和孩子說我們為什麼不自己做閃卡,然後和他們討論製作閃卡需要什麼工具和材料,需要多少您計劃製作的卡片以及您想在每張卡片上寫下和繪製的內容。

 

我們鼓勵這樣做,因為您的孩子參與創建小學 中文 補習雙語工具的次數越多,他們對學習英語和中文的興趣就越大。至少每週一起閱讀一次,研究表明,雖然圖像和動畫是學習的好工具,但文本閱讀對於培養思維能力和想像力更有效。此外,如果您的孩子喜歡互聯網,請與他們一起創建一個關於您日常中文學習的博客,以便他們對小學 中文 補習語言更有興趣。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