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學過渡到中學 補習社對許多學生來說可能是一個可怕的經歷

從小學過渡到中學 補習社或初中對許多學生來說可能是一個可怕的經歷。畢竟,對於許多中學 補習社孩子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在沒有老師或學校陪同的情況下從一個中學 補習社班級轉移到另一個中學 補習社班級。學生將向具有不同專業和教學技巧的各種教師學習。此外,他們將與許多學生混在一起,而不是他們的小班同學。

 

然而,對於許多躍入中學 補習社水平的學生來說,最困難的過渡之一是考試準備。家長們經常會問,“我的孩子應該如何學習考試?”,希望有一個秘密策略可以保證他們的孩子在考試中取得成功。不幸的是,在測試準備方面沒有一種萬能的技術。話雖如此,這裡有一些有用的想法,可以緩解您孩子(以及您的)的壓力水平,並有望提高他的整體表現。

 

制定計劃並組織起來

 

很有可能您的孩子在一周內幾乎所有科目都會有作業。幫助您的孩子創建一個日曆,他可以在其中寫下作業的截止日期以及他所有的課外活動。這將使學生有機會直觀地了解他必須為即將到來的考試準備多少天。這也很有價值,因為除了必須準備考試之外,孩子還會看到他需要完成的其他作業和活動。此外,這將幫助您和您的孩子了解他是否會在某一天進行多項測試。

 

即使您的孩子難以記住他的作業或有將作業筆記本留在學校的習慣,大多數學校都會在網上列出家庭作業和作業,供家長和監護人使用。熟悉您孩子學校的家庭作業頁面,以便您可以幫助他在日曆上填寫所有重要信息。

 

請記住,中學 補習社生是臭名昭著的拖延者。如果他們在星期一看到老師安排了星期五的考試,那麼他們認為他們不必在星期四晚上之前準備考試。填鴨式不起作用!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