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中學 英文 補習班的學生往往有可能成功

對學生成功或失敗原因的研究表明,那些真正想學習並為自己的失敗負責的學生,往往最終會成功。像這樣的研究僅僅證實了大多數人本能地知道的事情,但往往非常否認,如果你非常想要中學 英文 補習,並且願意做出必要的犧牲並忍受不可避免的痛苦,那麼你就有可能成功。

 

學生失敗的主要原因是他們不想成功。學生不希望以足夠的力量獲得成功,以至於他們願意為成功付出中學 英文 補習代價。

 

學生未能在英國學習語言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對在短時間內取得成功的不切實際的期望。很明顯,英國孩子在很大程度上學不到外語是因為中學 英文 補習不允許或不希望學生學習。如果教育規劃者真的想讓孩子學習一門語言,那麼他們會分配所需的時間。

 

眾所周知,從零到最低流利程度(在歐洲共同參考框架中定義為 B2 級別)需要大約 1200 小時的教學時間。B2 級的學生可以寫信件和報告,可以理解大多數書籍、雜誌、新聞和紀錄片節目,並且可以就他們想要的任何主題進行愉快而準確的交談。也可以考慮通過該外語來學習另一門學科。

 

中學 英文 補習目前的情況是,大多數學生在五年內最多只能每週學習 2-3 小時,然後什麼都沒有。五年內最多 600 小時的學費。很明顯,時間分配需要翻倍。每天至少一小時現代語言,至少五年。這能做到嗎?容易地。

 

中學 英文 補習以其短暫的學習時間而聞名於世。20 次 70 分鐘是正常的,這包括運動和其他活動,即每周少於 24 小時,加上最多 10 小時的家庭作業。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很少在上午 9 點之前開學。並且很少在下午 4 點之後繼續。除了俱樂部和拘留。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