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學生之間的行為各不相同,這取決於許多因素

補習社學生之間的行為各不相同,這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地理位置,經濟細分和學習動機。儘管師生之間確實存在語言和文化上的鴻溝,但進取的補習社教育工作者已將這種差異用作學習的積極投入。如果您碰巧要處理具有破壞性行為的課堂,那麼您可以採用一些補習社課堂管理技術來減少甚至消除破壞性的課堂行為。
班級管理流程:這一系列步驟旨在將教室環境轉變為積極鼓勵學習的環境。通過修改教室的物理和人類方面,教師將能夠建立一種具有積極氛圍的強迫性生態系統,並強迫每個人實現學習目標。
1.有一個計劃。沒有什麼能比實現學習目標的全面策略更好。每次學習補習社課程都必須遵循預先計劃的大綱,其中詳細說明了1)預期的學習成果;2)教師如何介紹,演示或解釋補習社課程或主題;3)教師激勵班級積極參與學習過程的技術;4)學生將如何參與;5)如果實際的學習成果和學生的行為不是預期的,則採取替代策略。
2.建立最佳的學習氛圍。除人為因素外,任何教室的整體學習條件都可以輕鬆修改。房間的外觀和感覺直接影響學習。補習社可以根據教學目的配置照明,例如(光線充足的房間有助於清晰地接收所有感覺,尤其是視覺上的感覺,而昏暗的房間則會放大聲音的感覺,可能有助於表達發音和其他語言概念;聚光燈將學生的注意力吸引到特定的學習刺激上,例如進行講座,視覺圖像或白板的教學。https://sc-ko.hk/